不是repo 记住一些有意思的回忆

1.米老师第一场唱完嗨了说卧槽,还挺京味儿 我瞬间听懂了大笑,前排妹子都一脸懵逼面面相觑不敢相信以为听到了what's up23333
2.flo第一场穿了超紧领口的衣服 很sexy 第二场上来就是白西装 也是非常取悦迷妹了 不热?(第二天直接穿短袖了hhh
3.米19号那晚大概是初来怕吓到中国妹子,都没怎么撩。唱歌的时候经常性的低头唱着唱着就抬眼睛微笑,还使劲扯腰带(我分心担心了会腰带掉下来😂)心脏漏好几拍。中间等调音响(?,等了有点久,我们在下面欢呼他就露出巨可爱无奈的表情。第二场就毁天灭地的撩了因为我在后面没看到所以就不说了...(心伤
4.米唱着唱着就要把话筒撸下来拿手里,话筒不好拿,还和话筒线做了好几次斗争(我依然在担心他话筒拿不下来)
5.当flo唱歌坐下的时候,我前排正对着flo的妹子发出意味深长的声音,然后flo并住了腿(第二天他自己紧了紧裤子上的破洞233(Flo像大金毛超乖超可爱!!!

6.米第一次唱睡玫瑰时下面迷妹一起合唱,米听到了后特别惊喜的表情。他唱的真好啊

7.第二场有妹子给flo递啤酒,flo吨吨吨地喝哈哈

8.米撩人嘴对着话筒围着话筒架转圈 马叉虫爆


想起来再补充

评论
热度(26)
© run like the wind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