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崔尹衍生】【毛泰久/李哲圭】完美


毛泰久/金材昱  from <vioce> 

李哲圭/金东旭  from <能看见鬼的刑警处容2> 


双杀手

不是文,全是梗,毕竟我不会写文。因为一首歌the end of the world衍生出的脑洞。


他要在世界上寻找一个完美的人,没有瑕疵,完美至极的人,成为他的藏品,独独为自己欣赏。可这世界缺陷如此之多,如果这种人不存在,那么自己造就一个好了。用这个人修长的胳膊,用那个人美丽的腿,一点一点切下,拼凑成。真美,我的缪斯。当看着你,愉悦,激荡。似乎对这肮脏世界的厌恶感也减轻了。

他看见一个人,只看一眼,他的心开始猛烈燃烧。实验室里缪斯只不过是拼凑成的虚假完美。而这人,无一丝一毫需要更正。那人嘴角微翘一顿,竟让他在裤子里猛然高/潮了。他要,他要收藏。要将这人固定在画框里永远挂在自己内心圣殿的墙上。他会在画前停驻,一束孤光打在身上,而他将能得到永远的救赎。    


小动物永远是最好的借口,不论对男性还是女性。似乎人们不关心动物就不能彰显自己善良之处。他心满意足放下电话,欣然赴约最好不过,这里有合适的手术刀和手术台,他会手脚麻利,舍不得让他的缪斯感受一丝痛楚。


请进。

你好啊,我的狗今天可以领走吗。

嗯,它的腿已经包扎好了。

来吧,凯撒,爸爸看看你。


他痴迷在男人背影上。宽肩,窄腰,下颌骨,肩胛,蹲下后紧绷的背部线条。这么完美。他会小心地将手术刀插进脖子,用太大幅度会给脖子留下伤口,只深深插进去留个小洞,等男人躺在地上挣扎生命最后几秒钟时,他会抱住,笑着亲吻他。你永远变成我的。 

  

他走近,手术刀轻巧地放在手指上。

我看见了。他忽然听到男人说。

什么?

男人转过身,刀刻般的俊脸浮着他喜欢的笑容。我看见你和那女人进屋,你切开她的喉咙,把她的头切下来。

他哽住,将兜里的刀紧紧攥住。

这世界太无聊,太多不完美了,而你似乎有点趣,男人一步步朝他走过来。

他挤出一个笑容。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

男人伸出手,细长又冰冷的手指拂过他的脸颊。俯身在他耳边低语,我们是同类,我们都厌恶这个不完美的世界,我们都用世俗的皮囊进行伪装,没人理解我们,没人识别出我们,而当同类来到时,我们会闻到对方身上相同的气味。

他一动,握着手术刀的手猛然被紧紧钳住,疼痛和无法动弹的惊慌让他僵直。 这竟然是头野兽。一瞬间他明白自己处在什么境地。男人转过来凑近他的脸颊,温热的气息扑上他的唇。你想得到我? 男人又温柔地笑了。他应该是被恶魔蛊惑了。

我需要一个同类,一个理解者,一个记录者。而你,正合适。 条件是我活着让你得到。

如果你死了呢。他问

恶魔扑上他。

我会让你把我永远固定在你的画里。


如果这就是恶魔,自己会成为恶魔的奴仆。为了那幅完美的画,心甘情愿永远不翻身。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评论(6)
热度(65)
© run like the wind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